• 走进大凉山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24
  • 中国女排不能有多余想法 摆正位置冲击奥运佳绩 2019-04-23
  • 每逢佳节酒席多,随不起的份子伤不起的面子 2019-04-23
  • 回复@永胜龙须村:你是明白人! 2019-04-17
  • 太原网友 :太原千峰南路应该拓宽改造 2019-04-05
  • 中国移动发布A4s和A5手机 2019-03-07
  • 江西快三技巧

    [美容保养] 自然之名面膜使用效果怎么样?

    [复制链接] 10
    回复
    339
    查看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    前两天和发小聚会,偶然机会知道了自然之名面膜,闺蜜小林送我了这个自然之名面膜。按照说明的使用时间,我敷了25分钟。面膜拿下后,膜布上还是满满的精华,这样扔掉让我很舍不得啊。这时我的脸也是饱满的一层精华,用手指按脸让精华更好的吸收,呀,我的脸按上去感觉弹了不少,并且还特别嫩,有点传说中的内脂豆腐感,捂脸!
           仍然很舍不得地去洗了脸,擦净后,看看镜子里地自己,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,这张白嫩地面孔是我吗,是我吗,是我吗?哦,还有一步呢,涂抹乳液。怎么样,有图有真相,看我这皮肤,宛若新生吧!第二天早起后,双颊依旧水当当,不像往常满脸油光,我喜欢!
           好了,解决了油皮问题,马上春节到来,凤尾花额间妆画起,美美哒去相亲约会去。咱们可是在三生石上有名字滴人,三生三世十里桃花,朝朝暮暮两情长时!
           这款自然之名植萃高保湿修护面膜的保湿功能真是没得说,性价比很高,我打算坚持用下去,水水的,嫩嫩的,美美的,等着我相亲成功吧!


    别打CALL,打钱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用行动,去证明你有多热爱!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果然是看xx的世界
    Sky
    地铺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给力,看了这个真的很开心呀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分析的很精辟?。?!
    Sky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3-14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精美绝伦 .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3-16 08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敢回家吗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种任务早有耳闻,这样做是不对的。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志登山顶,无志站山脚。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要去恶补一下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3-17 11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不错,楼主是个绝对高手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江西快三技巧 返回列表
  • 走进大凉山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24
  • 中国女排不能有多余想法 摆正位置冲击奥运佳绩 2019-04-23
  • 每逢佳节酒席多,随不起的份子伤不起的面子 2019-04-23
  • 回复@永胜龙须村:你是明白人! 2019-04-17
  • 太原网友 :太原千峰南路应该拓宽改造 2019-04-05
  • 中国移动发布A4s和A5手机 2019-03-07